四川山江建工集团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5月28日,为推动四川诚信企业家在国内和国际上诚信经营的整体良好形象、促进四川企业做大做强,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应急管理局、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成都海关、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共同指导,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7个部门联合协办。

2019年10月25日,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揭晓和颁奖典礼在成都市西博城举行。来自四川省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省级相关部门、诚信企业、媒体代表近1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山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诚信建设和社会信誉,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管理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求永恒的企业宗旨,荣获“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1575273146108069.jpg    

  一直以来,四川山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始终坚持把诚信建设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诚信经营 ,信誉第一。

1575273451960904.jpg

未来,持续发展是我们山江集团坚定不移的战略目标,“诚信经营”是我们山江集团价值观中不可分割的核心部分,山江集团将继续以诚为念,以信为先,以人为本,奋勇向前!

附:中国商务新闻网■山江建工恪守“诚信、创新、责任、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http://xjj.comnews.cn/article/qx/201911/20191100022939.s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