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书画专家评审团名誉主席颜之江先生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颜总、颜之江老先生及山江董事长张总合影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 ”2019年8月16日至18日,在这个美好的夏末,全国书画专家评审团名誉主席颜之江先生莅临我司参观交流,,在“山江集团”董事长张总等一行人陪同下,画家颜之江先生参观了集团各部。

874c56ee7f3d27663198bac71374e17.jpg

著名画家颜之江先生莅临四川山江建工集团,并受到集团员工热忱欢迎

颜之江,名景伟,字之山,号书仙,五松居主人,唐代大书法家颜真卿三十六代孙,江苏扬州宝应人,1941年生。称闲云野鹤、广陵游侠,扬州新八怪之一。林散之刘海粟齐白石李苦禅等诸多大师学习书画、篆刻、潜。探研颜、柳、欧、赵、二王等百家碑帖。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书法大赛中获奖,曾在《人民日报》《中华英才》等一百多家报刊发表佳作被日本、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收藏,百米书法长卷为英国皇家博物馆珍藏、所书岳阳楼记、赤壁赋等为西安碑林收藏,《中外当代书画艺术家作品集》、《世界书画家作品精选》、《当代著名书法家作品精品集》中收录有其代表作。传略编入《中华文化艺术大百科全书》从中外当代书画艺术家大辞典》。以行草、章草、狂草见长、国画山水、花鸟见长且别具一格。《获中外书画名人证书》、《国际书画艺术名人证书》、《世界书画艺术名人证书》,1995年10月获齐白石纪念馆收藏证书。现任颜真卿诗书画院院长、中央书画院院士、中国三通书画院名誉院长,为世界书画家协会理事。


 著名画家颜之江先生题词赠画予四川山江建工集团

经过几十年的沉淀,颜老的国画山水别具一格;这位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的长者当日挥毫泼墨赠与四川山江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鹤舞千秋丹心在,松涛万古浩气存”一副墨宝,其画风于厚重深沉中不失灵动,宏阔幽远中更饶意趣,其精妙的笔墨所透散出的流动气息,显示出中国国画笔墨表现方法新的自由和活力。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山江董事长张总与颜之江老先生合影

著名画家颜之江先生为山江集团旗下甘南山江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题字——“土爷堂-井源”

  绿树阴浓夏日长,水晶帘动映池塘 ;颜老的狂草书法师古而不泥古,求新而不取宠,柔刚并济,雄秀并举正如我们的“土爷堂-井源”幽雅细致,回味悠长!